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上海戏剧学院2014年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考生名单注意事项

来源:上海戏剧学院 2013-12-23 14:06:49

2014年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常年招生可报考考生名单

陈心荷    韩佳瑶    姜     煜    李立扬    刘天超    吕     叶   毛怡茗    潘天玥

王觉平    尹晓璐    应     铭    臧亦程    章凯帆    赵梦琪    赵樱然

请以上同学(按姓氏拼音排序)于12月24-27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(bm.sta.edu.cn)缴费、导入照片、打印准考证。

其他考生仍可于12月25日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(bm.sta.edu.cn)进行本科招生考试报名。(详见近期公布的《2014年上海戏剧学院本科招生简章》)

注意事项:

一、 考生携带身份证、准考证,提前20分钟在考场外候考,迟到2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。

二、考试地点、时间及考试科目:

1、考试地点:上海戏剧学院 华山路630号 (详见当天公告)

2、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:

2013年12月28日(周六)

上午8:00-12:00 素 描(写生)

下午13:00-16:00 色彩画(写生)

2013年12月29日(周日)

上午8:30-11:30 命题创作

下午13:00 面 试

三、除画纸外,其余绘画工具自备(不得使用画架),色彩画及命题创作科目自带水彩、水粉颜料等工具,根据试题要求绘画。

四、绘画科目画卷统一使用胶带纸(自备)固定在画板上,完成考试后撕掉胶带,画面四边留一公分宽的白边。不得使用图钉或夹子固定画卷。

 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